大学毕业已经两年多九个月了,意味着参加工作有这么长的时间了。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是怀着只要能找到一份工作的心情去寻找的,很快的就找到了一份办公室的工作,说起来也算跟自己的专业有点关系,要知道现在能找到一份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是有一定难度的,所以那时候还是蛮开心的。这个公司是一个刚开始发展的公司,当时觉得这样自己就能够跟公司一起成长,可是由于公司缺少管理经验,公司的业务一直很少,最后我离开了这个公司,其实在那个公司也干了一年多两个月。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,不过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,我学会了工作是怎么一回事。

这样的话,又要开始重新找工作了。当时是夏天,天气比较炎热,所以也就一边休息一边找工作,就当给自己放一个小长假。显然有了工作经验以后,找工作就更加有自信了。半个月后,也开始了我的新工作。我是一个喜欢住在家里的人,所以我选择了离家很近的这个公司。刚进这个公司,是怀着学习的心情的。因为工作内容有很大的区别,我是一个比较认真细心的人,慢慢的在工作上也能独当一面了。但是这个工作真的很辛苦,基本上每天都要加班,有时候连星期天的休息时间也要放弃,慢慢的觉得自己厌烦了这样的工作。常常问自己,这样的工作是我所向往的吗?显然我的答案是否定的,因为我是一个工作时间就认真工作,休息时间就好好休息的人。但是当时刚好碰上了经济危机,很多人失业了,我也就忍耐着,坚持着,常常安慰自己。慢慢的经济开始复苏了,感觉自己也到了崩溃的边缘了,毅然决定在2010年2月23日提出了辞职。

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,我开启了幸福之屋的门,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